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交易中心 赴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 时间:2022-12-30 14:24| 字体大小:

   英雄是民族最响亮的坐标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红色历史、践行初心使命。20221229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前往施洋烈士陵园进行瞻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陵园庄重,松柏拱卫,“施洋烈士陵园”几个大字历经岁月的洗礼,愈加熠熠生辉。在一片肃穆宁静的气氛中,总支成员向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大家的思绪回到那风雨如晦的98年前,施洋同志高呼三声“劳工万岁”,刺倒在了敌人的屠刀前,英勇就义。 吴萍同志带领大家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到石碑前为施洋烈士献上鲜花,深深鞠躬。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把传承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持心系“国之大者”,守好“湖北粮仓”,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提升交易服务水平、增强保供稳价能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湖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