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深化“一下三民”活动,搭建银企服务桥梁

| 时间:2023-02-16 15:52|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6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副主任黄钢等一行,前往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就企业融资需求服务进行了洽谈沟通。  

 

  中心主任吴萍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湖北省政策性粮食交易融资的现状以及近期对省粮食供应链金融调研的情况。通过调研反馈,粮食加工贸易企业特别是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在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这已经成为中心客户群体普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中心总支决心以企业最关注的问题做为突破口,积极搭建银行与企业间的服务桥梁,深化践行“一下三民”活动。中心副主任黄钢还介绍了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融资需求。 

  农发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农发行针对粮食加工贸易企业推出的各项优惠融资政策进行了介绍。目前农发行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了农发智贷业务,其中包括供应链质押贷、供应链订单贷、竞拍贷、供应链担保贷等多种产品,通过智贷业务线上系统,可以有效地缓解企业授信额度不高、企业信用不够等这些卡脖子的情况。而其中竞拍贷就是为交易中心交易企业量身打造的产品,具备高效、灵活、安全等特点。 

  中心主任吴萍表示要用好农发行提供的优质融资政策,切实做好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解决中心交易会员企业的融资问题,尽快将相关政策落实落地。 

 

  农发行省分行产业客户处、粮棉油客户处、营业室等处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