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唐学军副局长到交易中心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反馈并指导党建工作

| 时间:2023-02-24 14:41| 字体大小:

   221日上午,唐学军副局长带领人事处郑从标副处长,到交易中心反馈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情况,并指导交易中心2023年度业务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唐学军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考核反馈问题,正确认识、正确把握,有效推进整改落实。 

  听取交易中心2023年度工作计划后,唐学军同志结合指导党建联系点工作安排,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为班子成员讲了第一季度党课,他指出交易中心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力度,把工作统一到粮食安全工作上来,统一到全省粮食工作会议上的部署上来;二是明确任务出实招、见实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推进计划取得成效;三是团结奋斗保清廉。严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交易中心每一名干部廉洁安全。 

  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代表班子表示,局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要求明确、语重心长、寄予厚望,一定珍惜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对考核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逐条分析研究,逐一明确责任,结合组织生活会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