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深入一线做宣讲 服务轮换保粮安--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23-05-04 10:07|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4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前往武汉市发改委宣讲地方储备粮轮换相关交易及“购销双向”业务,与市区一线收储企业沟通交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在武汉市发改委会议室,交易中心杨杰同志对“购销双向”交易进行了讲解,经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后,粮食在线交易规则、模式、程序都有了新变化,“购销双向”交易就是在新形势、新要求背景下结合我省地方储备粮运营实际产生的一种新交易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储备企业普遍反映“购销双向”既能有效控制轮换风险, 保证流向更清晰,质量可追溯,又能提高轮换效率,值得推广和运用。

  会上杨杰同志从“背景介绍、政策依据、案例分析、交易流程、竞价采购”等五个方面对新交易模式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宣讲,讲解结束后,交易中心同志与储备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成效显著。

  此次的讲解交流是交易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加强调研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宣传交易主责主业,创新与基层收储企业沟通交流、扩大自身影响力的一次积极实践。后期交易中心将根据企业反馈,在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坚定不移的助力全省储备与加工企业,为确保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